用膠片記錄生活
 

还是以前的那句话,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明天会在哪里。辗转辗转,又开始了在美国的一段生活。由于工作的需要,从韩国到中东,中东到欧洲,欧洲再到美国,已经忘了这些年跑了多少地方。刚开始每个月飞一次美国,到现在每次来呆一个月,再到公司希望我能把家人带来美国。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安家在中国,我和韩国太太还是希望孩子能够在中华文化圈成长,跟我们一样有着相同的人生观和价值观。


在美国期间拍的照片越来越多,一直都来不及整理。从California到Ohio,然后到Indiana,再到Tennessee,继而Texas,Missouri,Florida, Utah,North Carolina......终于最近在加州好好稳定了些日子,也开始有了自己的交际圈子。


每次出国前我都会把妻子和孩子送到韩国,然后我从韩国转机飞美国。回来的话则先飞到韩国,然后再把她们接回国。以前总在羡慕人家夫妇的生活状态,后来才知道再怎么稳定的生活还是会有各种改变,各种意外,各种无奈。但是我和妻子都相信,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。


上次国庆期间,妻子的姐姐全家来中国游玩,刚好我也在国内,招待了一下。我问姐夫,结婚后什么让你最辛苦?“서로 너무 다르니까 힘들었어”(因为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,性格上的不同很辛苦)那什么最让你感到幸福?“그래도 같이 있는거”(即使是这样,我们还是互相陪伴在对方身边) 问题简单,回答得也很简单,却十分温馨。


希望我们仨儿就一直这么幸福下去,同时也希望我的努力能够给她们带来更好的生活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a moment to remember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