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膠片記錄生活
 

这几天天气还是非常的炎热,由于比较干,觉得还是挺舒服的。下班后去grocery买了些新鲜的草莓,一面吃着草莓,一面给国内的同事回邮件。感觉出差是特别累的一件事情,白天在公司盯着本地员工做事,晚上还得跟国内的同事沟通,往往关上电脑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。

 

孩子在一天一天长大,按照妻子的话来讲,每天都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变化。这个时期不能陪伴在她身边真是人生一大遗憾。上周五同事W先生车坏了,借我的车开去接孩子。他的两个小孩都在美国出生,即使长着亚洲人的面孔,但是说起话来就明显能够感觉到不同了。W先生告诉我,虽然孩子还小,但是他仍旧坚持每天去接孩子放学,“即使他们现在记不起太多的东西,但是我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印象,就是小时候爸爸经常接我放学”我想到了自己,还有妻子,原来所有父母的爱都是一样的,晶莹剔透。

 

希望女儿长大了能理解我,爸爸也是爱她的,跟她的妈妈爱她那般,晶莹剔透。

 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a moment to remember|Powered by LOFTER